一只摸鱼的竹子

你好,这里是个人菜又爱玩的咕咕咕选手简介。
动态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,请见谅。
cp完全看个人现时爱好磕。原神凯厨一个,唯枭羽不逆!
画画写文摸索阶段ing~谢谢你们的喜欢~♡

这题我会!!看我!看我!这就涉及了我的入腐道路!

第一耽美小说是本不出名的小说,那时是在初中暑假期间我下载了一群bg小说中突然冒出来的异类(?)。

我开始看时还没意识到什么,后面越看越上瘾,是本清水文,剧情也很奇幻。不过那时还没入腐。(到现在我还记得我看的那边小说叫做《亲亲小男佣》)

后来是在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里面看到美人师兄他们那对cp,然后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又刚巧看了我在追的那篇玄幻小说里面,女主是一个腐女(那时不懂腐女是什么,然后去百度了)……

因此,我的手伸向了我看的第二本耽美小说《最后一张牌》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一只摸鱼的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